close

麻麻指著連鎖藥局的DM  
這品牌的奶粉好強喔
12罐送電動遙控跑車耶




原本興趣缺缺的拔拔瞄了一眼
DM  
馬上驚為天人的說

~   我就是想要這種跑車啦   



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
{{一直拉著麻麻的袖子是怎樣}}

不管不管   我要買啦{{你以為你是小孩子就對了}}

那你讓我買車   我不要買PS3
{{從頭到尾也沒說要給你買PS3}}

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三天過去了  
麻麻投降了
  
因為拔拔真的~~~太~盧~了




第四天
   家裡便出現了這輛法拉利跑車
{{我是被下降頭了嗎   竟然答應了   誰來一掌把我打醒吧}}

 

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輛法拉利跑車的裝備吧

1.      雙馬達,可載重50kg

2.      車速可達到2km/h-3.8km/h

3.      一次可行駛1.5小時左右,不可超過16小時

4.      台製超亮白光LED大燈,可做警示燈或照明燈

5.      小孩可開動,大人也可接手遙控

6.      方向盤有小朋友真人音樂聲、左右轉方向燈按建、喇叭聲

7.      車輛可連接MP3.CD.收音機主機撥放

8.      遙控器及車子本身可前進、後退、左右轉彎

9.   座位可以前後調整,有安全帶

 





最後來看看小品學開著法拉利跑車的拉風照

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o o ○  麻麻碎碎念  ○ o o     


1.   現實生活中買不起真正的法拉利
      只好買台玩具車來過過乾癮囉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suz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